close

 

 

值得慶祝的第一篇居然在期末考時期誕生

根本是在逃避XD (無誤

所以以下就是瘋言瘋語

(新注音,風言風語是甚麼?)

 

 

根本連ABADON都還沒接回家

連ABADON名字都還沒決定

就暗自在幫他物色老婆是怎麼回事

ABADON : 殺了你哦

而且還真的給我物色到(告非

基本上我是覺得我是很難被打到的人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對女體沒愛XD

所以我就快快樂樂瀟灑自由的東翻西找 (甚?

結果居然真的被打到了

所以我們家未來的ABADON的未來老婆是誰呢?

就是她 (那套衣服好對我胃口.....整個人好對我胃口.....

 

我也是很不認命的看了她很久

也同時又看了很多相親照

至少有一兩個月之久吧

最後默默的認命了

反正最後怎樣誰知道呢 (被HARMONY劍戳死

而且連名字都(快要)決定好了

我真的覺得很愧對ABADON...

連名字都還沒出來啊我可憐的孩子

花朵性格比公主性格早出土嗎 (誰懂啊

而且老婆大人多棒啊

她也是18mm族群的

可以跟老公共用眼珠耶

我超喜歡超滿意她的

 

總而言之

我會努力的....

 

我有一種預感,我接下來會被幼娃打到 (認真

在那之前我繼續風流游走於相親照堆裡科科 (腦子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aqu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